close

  103年露營活動正夯....但我踏入露界是在102年

為啥會有動力去露營呢....因為

IMG_20140505_225828

小的玩IPAD..大的玩手機s4_03.gif

這樣下去還得了

這事什麼情況

不行...絕對不行讓這種情況惡化下去

一定要找個讓我妻小身心發展都能健全的活動才行

(謎之聲:其實玩得最兇的應該是我才對)11.gif  

說時遲那時快..大姊問我要不要露營...

啥..露營..這是啥...露營...能吃嗎

大姊:露營能悠遊山林,親近大自然,是解決都市緊繃、上班壓力的必備良方

我心想:你不是都一個月去2次什麼老爺、什麼鳳凰的嗎...啥屁壓力阿...

不過想想找機會親近大自然似乎可以改善生活習慣

就這樣開始肉包家族的露生活

 

 

我:那露營要準備什麼裝備哩

大姊:你把卡準備好就對了...

我:還要準備信用卡喔...好吧..姑且一玩吧

常聽到大姊說去露營...聽他說我買應該準沒錯吧...

就這樣來到露營用品店...

隨處逛逛,到處走走

這頂是啥(完全沒有做功課)

Snow Peak帳篷好醜喔...

咖啡色的烏龜...醜死了,裡面不能站

還要彎著腰進去..我才不買哩

大姊:他是露營界的LV喔...

突然覺得越看越有Fu...越看越順眼..

露營界的LV...老闆就這頂

沒現貨...s07.gif

老闆我不管

你把展示的這頂給我

不然我走人喔  

展示品要算便宜一點喔...不然我還是走人喔...21.gif  

老闆含著淚默默地把帳篷收一收交到我手上

問了價格看了老姊一眼後,在他點頭示意之下購入我的第一頂帳篷

Snow Peak Amenity Dome SDE-001

突然聽見老姊說還有很多東西要買

就在繼續購入岩谷4.1kw的瓦斯爐2個...

我的歡樂時光床墊(送床罩)+打氣機

碗籃、蛋捲桌

2張LOGOS椅子2張

還有一推阿哩阿紮的東西

這可是塞滿我後車箱一半的空間

我想這很OK的...反正家沒地方放..

一直堆車上也就沒關係...

假日回老婆家才會用車...距離也不遠

如果開出門就當多載半個人吧..還好還好

就這樣踏入了露營這條不歸路...

 

14.gif 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包家族的露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